English

追到车轮下 成都少女追星

2000-01-0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12月28日晚,17岁的成都少女徐娟在狂热的追星活动中不幸被偶像的车轮碾得盆骨骨折,造成了丧失生育能力的终生遗憾。中国妇女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据了解,为迎接新千年的来临,成都有关单位邀请港台当红歌星苏芮、苏永康、陈小春等人前来参加“迈向二十一世纪群星演唱会”。当晚7时10分,载着明星们的车队浩浩荡荡地从下榻的天仁大酒店停车场驶出,顿时早已在寒风冷雾中苦等了数小时的200余名“追星族”立即欢呼雀跃起来。当坐在最后一辆“奔驰”上的苏永康露面的时候,歌迷们的狂热情绪达到了顶点,他们不顾现场20余名饭店保安人员的劝阻,不顾一切地冲上去要苏永康签名。就在这时,悲剧发生了,徐娟被躁动的人群推倒在地上,“奔驰”徐徐地从她身体上碾了过去,而驾驶员竟然不知出了事故,车仍然朝演出会场绝尘而去。

车队离去后,饭店保安立即打电话叫来120急救车将徐娟送进医院,医生诊断是盆骨骨折,并及时地为其做了手术。直到晚上11时45分,参加完演唱会的苏永康才赶到医院看望他的受伤的歌迷,与泪水涟涟的徐娟合影,并向她赠送了一帧自己的签名照片。29日凌晨,徐娟的父母与苏永康的经纪人杨某一起到交警队去立了案。据杨某称,苏永康乘坐的“奔驰”是主办单位临时租借的,有关车牌照及驾驶员的情况他均不知道。

目前,交警队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